蘋果報2005年8月7日

占 士 「 拆 你 屋 」 技 驚 四 座


【 本 報 訊 】 NBA 球 星 「 大 帝 」 勒 邦 占 士 昨 天 下 午 出 訪 灣 仔 修 頓 室 內 場 , 展 開 訪 港 公 開 活 動 頭 炮 ; 勒 邦 占 士 在 全 場 觀 眾 吶 喊 下 , 表 演 了 在 港 「 唯 一 」 一 次 入 樽 , 並 送 出 了 簽 名 球 鞋 予 入 樽 賽 冠 軍 羅 意 庭 。

羅 意 庭 花 式 入 樽 冠 軍
在 下 午 二 時 , 當 球 場 正 進 行 Nike League 男 子 十 九 歲 以 下 組 決 賽 銀 鷹 對 旋 風 最 後 三 分 鐘 賽 事 , 全 場 一 千 五 百 名 觀 眾 , 大 叫 「 LeBron 」 揮 動 打 氣 棒 , 迎 接 NBA 新 人 王 占 士 來 臨 ; 占 士 步 入 球 場 時 , 面 露 笑 容 揮 手 致 謝 , 並 與 女 友 Savannah Brinson 坐 在 場 邊 欣 賞 比 賽 , 最 後 銀 鷹 以 七 十 一 比 五 十 八 勝 出 , 以 總 分 六 分 之 差 取 得 冠 軍 。
賽 後 隨 即 展 開 另 一 活 動 : 「 入 樽 飛 人 」 決 賽 , 五 位 本 地 好 手 施 展 花 式 入 樽 技 術 , 勒 邦 占 士 則 充 當 評 判 , 結 果 身 高 只 得 五 呎 八 吋 的 羅 意 庭 , 憑 一 記 彈 地 雙 手 「 拆 你 屋 」 , 成 功 獲 得 大 帝 青 睞 給 予 十 分 滿 分 , 取 得 冠 軍 , 獲 贈 勒 邦 占 士 簽 名 球 鞋 一 對 。 羅 意 庭 興 奮 地 說 : 「 這 對 鞋 我 會 好 好 收 藏 , 勒 邦 占 士 很 好 人 , 又 肯 跟 我 擁 抱 。 」

籃 球 拋 觀 眾 席 謝 球 迷
做 完 入 樽 評 判 的 占 士 , 在 現 場 球 迷 的 鼓 動 下 , 也 樂 於 展 露 他 的 驚 人 爆 炸 力 , 並 做 出 羅 意 庭 的 冠 軍 動 作 , 不 過 無 論 勁 度 和 氣 勢 , 占 士 當 然 勝 一 籌 。 大 帝 隨 後 頒 獎 予 Nike League 冠 軍 銀 鷹 隊 及 MVP 歐 陽 健 斌 , 短 短 一 個 小 時 的 活 動 完 結 , 占 士 最 後 也 不 忘 將 十 多 個 籃 球 拋 向 觀 眾 席 , 答 謝 球 迷 的 支 持 。



港 青 成 員 羅 意 庭 ( 右 ) 贏 得 入 樽 賽 冠 軍 , 並 得 到 「 大 帝 」 ( 左 ) 送 贈 親 筆 簽 名 球 鞋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