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8日

飛鷹新青聯齊報捷

[23籃球專訊] 停賽一段時間的甲一組聯賽,在六月八日晚上假石硤尾體育館重燃戰火,展開兩場五至八名的賽事,結果,飛鷹率先在頭場以84:72打敗青年,新青聯則在尾場以59:53打敗太平洋長途電話。

新青聯太平洋半場平手
新青聯第一節以23:9領先今仗缺少梁月明的太平洋;第二節初段,太平洋全力反搏,終憑著趙勵勇的三分球,反超前26:24,雙方以31:31完半場。

太平洋領先第三節
第三節新青聯程健文一次無人看管下成功上籃,打成33:31之後,太平洋一眾球員及教練梁冠芬立即向球証投訴程健文攬人在先,可惜不得要領;太平洋憑著許璟龍尾段連入六分,以43:35領先完第三節。

四號犯規變五號
第四節初段,新青聯徐子龍一次帶波撞人,球証舉起五號球員犯規的手勢,新青聯教練鄭偉明立即向球証表示五號球員根本不在犯規的位置,球証及後立即更正為四號;新青聯其後憑著羅意庭的罰球及投射,追成44:44平手;雙方尾段再打成49:49平手,新青聯完場前最終憑三個罰球射成59:53勝出。

新青聯望齊人練習
新青聯教練鄭偉明賽後表示,球員始終經驗不足,故此當第一節領先之後便放鬆了下來,讓出太多空位讓太平洋投射,結果第二節被太平洋追平;鄭偉明表示,新青聯練習的出席率仍然偏低,故此,今仗初段只能調動上週有出席練習的七位球員,他期望多些球員出席練習後,可以在餘下的賽事打出很好的隊型。

羅意庭22分
新青聯隊長羅意庭全場攻入22分(兩個三分球)、程健文13分、吳家麒8分、謝文俊7分;太平洋許璟龍10分、梁政能10分(一個三分球)、趙勵勇9分(兩個三分球)、楊永怡7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