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Sports 2005年2月27日

羅 意 庭 成 明 星 賽 票 王

將於本月二十六日舉行的籃球明星對抗賽,較早前於網上進行投票,結果由今年只得十七歲,是所有候選人當中年紀最小的羅意庭奪得最多票數,以2053票成為票王。

這次明星賽的候選人當中不乏港隊及甲一球員,年紀小小便能打敗各資深猛將,羅意庭(左圖左)當然高興,但更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跟阿庭同是控球後衛的潘志豪亦只得2000票,對於能於票數上擊倒偶像,阿庭感到很興奮,更淘氣地說:「平日練習時跟他鬥射球常常輸掉要請他喝汽水,今次輪到我贏了!」   今次籃球明星對抗賽純粹是表演性質居多,故羅意庭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,勝負不太重要;他更透露,若有機會會多玩花式娛樂觀眾,入樽當然也少不得。   今次是香港籃球聯賽第一次舉辦明星賽,較早前己於網上公開讓球迷投票,選出二十四名球員分兩隊作賽,一隊名為香港金龍隊,一隊名為九龍猛虎隊。而今天抽籤的結果,金龍隊的教練為鄭偉明及鄭學來,球員有:宋方、胡國鋒、宗銘達、香振強、陳守健、李偉倫、蘇伊俊(下圖左二)、呂楚威(下圖右二)、劉子健、吳華鋒、湯健文及黃鎮煒(下圖左一);而猛虎隊的教練則為麥錦輝及朱耀明,球員有:蔡芳裕、陳子浩、翁金鏵、潘志豪、翁萬特、羅意庭、譚偉洋、虞興海、梁國成(下圖右一)、鄭錦興、羅文光及蕭劍榮。   比賽將於本星期六假旺角麥花臣室內球場舉行,門票一律三十元正。下午三時三十分開始讓球迷進場,球賽於五時十分正式開始,賽前會有簽名會及球迷射球遊戲,更有女子甲組球員三分神射手大賽。 (文、攝:黃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