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日報2001年7月30日

譚偉洋望亞洲賽3連冠 - 街頭籃賽小飛俠大熱掄元

【本報訊】昨日在灣仔修頓室外籃球場舉行的「二○○一adidas三人街頭籃球賽」最後一天賽事,由港隊成員譚偉洋領軍的「小飛俠」隊,成功以大熱姿態勇奪十九歲或以下組冠軍,將代表香港擔起力爭亞洲賽三連冠的重任。

贏得今屆男女子十九歲或以下組冠、亞軍的四支隊伍,將代表香港參加下月二十五至二十六在維園舉行的「第三屆亞洲三人街頭籃球錦標賽」,以及出席下月十日洛杉磯湖人球星拜恩在會展的示範表演。
剛在上海參加亞洲男籃錦標賽返港的譚偉洋,決賽對新青聯會,個人獨取十一分,以十五比二大勝對手。賽後,「阿洋」說:「在過去兩屆,主辦地方都未能贏得冠軍,所以我希望可打破『宿命』奪冠。」

偉邦挫福建封后
在十九歲或以下女子組方面,偉邦以十比五擊敗福建封后。至於另一場「重頭戲」男子超級組決賽,由兩支甲一隊伍永倫A及新青聯A對碰,新青聯A憑楊敏華及何國文尾段連取五分將比數拉開,以十一比六擊敗永倫A。


決賽表現出色楊敏華(黑衫),
昨日帶領新青聯A奪超級組冠軍。
王子俊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