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日報2000年4月13日

三 人 街 頭 籃 球 賽
MYAA 大 熱 掄 元

本 地 籃 壇 生 力 軍 「 超 級 組 合 」 由 潘 志 豪 和 翁 萬 特 , 及 兩 位 最 年 輕 的 港 隊 代 表 「 高 佬 」 譚 偉 洋 及 黎 耀 恩 組 成 的 MYAA , 攜 手 獲 得 本 屆 adidas 三 人 街 頭 籃 球 賽 十 九 歲 以 下 青 年 組 「 街 霸 」 寶 座 。


身 高 一 米 七 二 的 翁 萬 特 有 驚 人的 跳 躍 力 , 並 有 不 俗 的 射 術 。


新 鮮 出 爐 的 「 小 街 霸 」 , 將 於 九 月 代 表 香 港 遠 赴 菲 律 賓 展 開 衛 冕 亞 洲 區 「 街 霸」 之 旅 。

去 年 同 一 賽 事 的 十 九 歲 組 別 強 勁 組 合 , 潘 志 豪 、 潘 浩 賢 、 黃 志 偉 及 翁 萬 特 組 成的 永 倫 「 街 霸 」 在 港 稱 王 後 , 再 赴 台 灣 打 響 名 堂 , 並 為 港 奪 得 首 屆 亞 洲 三 人 籃球 賽 亞 洲 區 第 一 的 榮 譽 。

今 屆 潘 浩 賢 及 黃 志 偉 因 超 齡 , 未 能 與 其 他 隊 友 參 戰 , 兩 人 的 位 置 分 別 由 譚 偉 洋及 黎 耀 恩 代 替 。 一 隊 四 人 組 成 MYAA 於 上 周 六 、 日 在 旺 角 麥 花 臣 球 場 作 賽 。


將 代 表 香 港 遠 赴 菲 律 賓 展 開 「 街 霸 」 之 旅 的MYAA 成 員 ( 左 起 ) 潘 志 豪 、 黎 耀 恩 、 翁 萬 特 及譚 偉 洋 。


決 賽 13:5 破 美 星

MYAA 由 初 賽 開 始 , 一 直 是 支 超 星 級 奪 標 熱 門 隊 伍 , 並 且 愈 戰 愈 勇 , 淘 汰 七 隊 後 在 決 賽 中 與 美 星 隊 火 併 。

全 場 十 分 鐘 賽 事 中 , 天 資 優 厚 的 潘 志 豪 及 翁 萬 特 分 別 取 得 四 分 , 並 以 十 三 比 五 輕 取 由 梁 達 成 領 軍 的 美 星 隊 , 獲 得 代 表 香 港 出 戰 亞 洲 賽 的 資 格 及 豐 富 獎 品 。